学校环保

田东小学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曾尚锋 李丹)近日,田东小学继去年获得国际绿旗荣誉后再获殊荣,荣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同时学校老师曾尚锋获得“2017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田东小学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近年来,田东小学一直将生态环境教育融入德育之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环境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环境意识。田东小学以“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为目标,长期坚持开展生态环境教育,先后获得全国垃圾分类项目示范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国际生态学校等荣誉,通过了国际环境教育最高荣誉的评审,并在《环境教育》杂志上刊载多篇生态文明教育经验介绍文章。这次荣誉,既是对田东小学环保生态教育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田东小学以实际行动对建设“美丽盐田”上交的又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