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礼包

建区20周年:盐田区碳币服务平台再推环保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8-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约。日前,记者从盐田区环保水务局获悉,盐田区碳币服务平台再次推出环保大礼包活动,献礼盐田建区20周年。

活动地点和时间

据了解,该活动是盐田区碳币服务平台纪念盐田建区20周年“环保大礼包”系列活动之一。2018年3月21日09:00—24日09:00,用户通过参与知识闯关、公共自行车、每日运动、发起活动、线下活动、公交出行等,可享受碳币限时双倍奖,还可参与限时优惠兑换畅销书、保鲜盒、雨伞、洗发露、沐浴露、话费、流量包等优惠商品。

此外,盐田区碳币服务平台将携手生态文明巡回展,走进辖区各街道,在东和公园、壹海城广场、明珠人口文化广场、大梅沙老年人活动中心等设立临时碳币兑换点,用户可通过兑换点开启“碳币夺宝”互动游戏,用少量的碳币抽取移动硬盘、背包、烧水壶等奖品。

据介绍,盐田区生态文明碳币服务平台是一个绿色、公益、服务型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学习环保知识、践行低碳环保生活,以此获取碳币作为奖励,并可使用碳币兑换书籍、手机话费、流量及多种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