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党支部开展“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3月16日上午,大梅沙社区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开展“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建主持,到会党员31名。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杨健辉作2017年党务工作总结。2017年,大梅沙社区党支部发挥党的带头作用,积极做好党建日常工作;规范学习制度,提高党员教育的质量;社区党委顺利完成换届;落实民生微事实项目工作;顺利通过 “深圳市学习型社区” 创建。随后,各党员一起重温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部分内容。

会议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环节征求党员意见,新老党员们各抒己见讨论激烈,反映了许多社区身边相关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听取了意见并且记录下来利用最适合的措施方案去解决问题。随后,到会党员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党支部党员一年来的表现做出了客观测评。会后,社区还给各位党员发放十九大学习辅导、新党章等学习书籍让党员会后自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