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礼包

盐田教育大礼包第一波活动来袭 家庭教育专家来盐授课

发布时间:2018-04-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和家校协作,不断提高盐田区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意识和能力,努力构建家校一体化教育长效机制和有效平台,落实教育惠民工作,在盐田大力推出建区20周年“民生大礼包”之际,盐田教育适时推出“教育礼包”。记者了解到,4月13日下午15:00-17:30,作为盐田教育大礼包第一波的活动——“学习·共生·成长”家庭教育专家报告会第一期“家庭教育之学习策略辅导”将在盐田会堂开讲。

刘风华
 

据悉,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刘凤华,是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心理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河北省家长教育工作指导小组成员、河北省家庭教育专家团团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专家组成员、全国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河北省中小学心理教育创始人之一。十几年来,刘凤华从事中小学生及家长的生活、学习辅导,讲座听众数十万人次,亲自辅导学生,为学生设计个性化的教育方案数以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