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盐田港后方陆域占道修车专项整治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记者从盐田街道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居民出行畅通、辖区和谐稳定,盐田街道将组织力量对明珠道、盐田路、北山道等路段占道修车等问题,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整治行动。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盐田港后方陆域占道修车专项整治将启动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整治时间为2018年4月26至4月27日,将对盐田港后方陆域的明珠道、盐田路、北山道、东海道、永安北一、二、三街等路段的占道修车问题进行定向整治。整治期间,盐田街道将设立流动宣传车在辖区市政道路进行巡回宣传,组织整治值守人员发放宣传单张,对占道修车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盐田交警大队将对车辆随意停放机动车道维修等问题进行执法。盐田交通执法大队将重点查处无证维修厂,调查处理占道维修车辆的违法行为,查处擅自占用挖掘损坏城市道路、破坏交通附属设施等违法行为。盐田街道街道执法队将重点查处占人行道、绿化带修车等问题。与此同时,整治行动之后,各相关单位将对整治好的重点路段,增派人员进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巡逻,防止反弹。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推进此次占道修车专项整治工作,盐田街道牵头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担任组长,由盐田交警大队政委孙毅清、盐田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苏德才、盐田街道执法队队长宋首良、盐田派出所教导员范新江等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将整合多方力量,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盐田港后方陆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