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护

践行环保理念 盐田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郑创彬)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提高“创森”工作知晓度和参与度,日前,在省林业厅与市创森办的统一部署下,以“绿满鹏城 花开森圳”为主题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盐田分会场在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顺利举行。盐田区副区长周敏出席了本次活动。

创建森林城市 盐田举行“绿满鹏城·花开森圳”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周敏号召辖区居民群众,了解、关心、支持和参与“创森”,珍惜“创森”成果,自觉抵制各种破坏森林植被的行为,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努力争做一名森林的呵护者和保卫者,携手共创“美丽盐田”。

创建森林城市 盐田举行“绿满鹏城·花开森圳”活动

创森健康行环保登山活动

    随后,统一身着活动主题服装的300余名活动参与者,在区创森办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引下,冒雨前往梧桐山开展创森健康行环保登山活动。一路上,不仅有工作人员介绍辖区植物的相关知识,号召辖区居民爱护植物,保护生态,参与者还积极拾捡垃圾,从我做起,自觉践行环保理念,守护“创森”成果。

    据介绍,本次创森宣传活动起到了较好宣传效果,广大参与者及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盐田区的“创森”工作,携手共建国家森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