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护

区领导率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及三防标准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副区长罗毅率盐田区环水局相关负责人到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和盐田街道办进行调研,重点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及三防标准化建设情况。

区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及三防标准化建设情况

    在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罗毅一行首先检查了三防应急物质管理情况,听取了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经理李德宏汇报的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罗毅对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市水务集团盐田分公司继续努力,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加强排水设施日常清疏管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利用智慧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

区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及三防标准化建设情况

    在盐田街道办,罗毅一行首先听取了盐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金泉汇报的防汛备汛及三防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罗毅对盐田街道办的防汛备汛工作尤其是三防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盐田街道办在基础薄弱的情况下更要主动作为,以对辖区居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在注重三防标准化“硬件”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预案等“软件”建设,按照三防标准化清单逐项落实。会后罗毅一行还现场检查了盐田街道办的三防仓库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