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污保洁

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盐田港水厂组织青年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曾玲 高玮琪)为了弘扬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环保护水的意识和行为,日前,盐田港水厂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组织水厂和深度处理项目施工单位的团员青年,联合举办了一次以“志愿 环保 护水”为主题的志愿环保活动。

盐田港水厂组织青年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伊始,团员青年们分成3个小组,在分发了清洁工具后,由盐田河出发,沿海鲜街栈道,往大梅沙海滩进发,全程共5公里。大家沿路进行垃圾清洁和环保理念宣传,不仅增加了团员青年间的了解和互动,更是体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活动最后,盐田港水厂副厂长曲志伟对参加活动的青年人的志愿精神和环保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寄语团员青年们在工作中要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互帮互助的精神。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团员青年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保护水环境,宣扬绿色环保理念。该团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志愿者参与的其他环保类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服务与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