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举行庆“七一”诗歌朗诵会 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王艳云)6月29日晚,梅沙街道举行庆祝“七一”诗歌朗诵会。据悉,朗诵会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以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业绩,充分展示了梅沙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爱党爱国情怀。

梅沙街道举行庆“七一”诗歌朗诵会
梅沙街道举行庆“七一”诗歌朗诵会

据悉,本次朗诵会由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梅沙街道文化站承办,盐田区作家协会“爱的朗读者”党员诗诵社协办。演出在童声朗诵《永远跟着您走》中拉开序幕,《南方北方》《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是共产党员》《两位老党员的真情实感》《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深刻体现了朗诵者对党的深厚感情,其中《两位老党员的真情实感》是社区一位近80岁的老党员自己创作的,真挚的情感让现场退休老党员们产生强烈的共鸣,无不为之动容。最后,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朗诵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国之愿和报国之志,凝聚起建设美好梅沙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