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市容环保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近日,由大梅沙社区党委组织大梅沙社区党支部、大梅沙股份公司党支部、五谷芳餐饮党支部开展梅沙片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外”市容环境保洁行动。参与的党员有25人。

大梅沙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市容环保行动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们从受灾严重的大梅沙沙滩和海滨栈道开始行走,检查受台风肆虐后的市容环境恢复情况。并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党员人手派发一个垃圾袋,一旦路上发现有垃圾就随手捡起,党员领导干部们认真检查路面卫生清扫情况、拔除路边杂草、捡拾草丛断枝杂物。年轻党员更是积极争先恐后互相帮忙,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使沿路上的“红马甲”成了梅沙海边靓丽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大梅沙社区监督联络站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党员派发了“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社区监督”宣传单张和活动宣传品。

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使活动变得更有意义,同时也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活动监督力量,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