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东和分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加强学生环保意识培养

发布时间:2019-03-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德立信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中英街壹号小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与减量宣传活动,本活动的主题是“家校联动”宣传垃圾分类,邀请到了46名来自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的学生与教职员工参与。

东和分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相关人员表示,垃圾分类与减量作为一种环保的新形式,其根本目的是为了保护环境,将更美丽的地球留给下一代的国家栋梁们。而在推进垃圾分类与减量的环保工作时,除了将垃圾分类普及给广大人民群众,督促、激励他们主动进行垃圾分类,将美好的地球留给我们的后代之外,更应该着重与对未来国家栋梁们的从小教育,让他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与减量的习惯,通过孩子的力量影响家庭、改变环境。

在本次的垃圾分类与减量宣传活动中,德立信盐田区工作人员与老师积极配合,为学生们发放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宣传单页和普及相关知识,具体到每种垃圾的垃圾分类投放要求,与常见家庭垃圾的投放方法,让垃圾分类不在是个空荡的概念。

在活动过程中,德立信工作人员准备了一系列的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并设置了众多奖品,对表现优秀的学生加以鼓励,同学们也十分积极的参与活动,学以致用,亲手操作了德立信垃圾分类回收智能化设备,切身体验、参与到垃圾分类与减量的环保建设过程中,将理念付诸于实践的同时,丰富了环保知识。

据了解,德立信作为专业的垃圾分类服务商,不仅提供了垃圾源头分类收集智能设备,还提供了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大数据后台系统,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垃圾分类操作平台,为政府、物业提供可视化的垃圾分类数据报告,为社会提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资讯、培训、宣传及第三方监理评测服务。

德立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这个垃圾分类与减量迫在眉睫的时代,相信大家付诸的每一点努力,提出的每一个想法,进行的每一次宣传,都将化作沃泥,滋润这片土地,让这个星球变得更加美丽,让未来更加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