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为庆祝《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做好信访法规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英街管理局根据区信访局工作指示,2020年6月29日上午在辖区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为大家介绍合理反映意见建议的诉求渠道,吸引了过路的居民群众约300人参与,共计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信访条例》,充分营造居民群众对辖区信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化解矛盾纠纷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宣传活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