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网友反映石块横卧路中 相关部门及时清理

发布时间:2020-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沙盐路人行道上,有石块挡在人行道上,影响正常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畅通此段道路。”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位于沙盐路的某段路面上,有大石块横卧路中成“拦路虎”,影响行人通行的同时,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清理前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该网友表示,沙盐路靠近某岗亭旁的人行道上有几块大石头,由于该地正处在十字路口附近,加上周边人流量较大,让本就不太宽阔的路面更显拥挤,路人步行或骑车经过此处时,稍不留心就会绊倒,引起诸多不便。记者在现场发现,确如网友所说,两块水泥石块横躺在人行道及自行车道上,不少骑行市民纷纷绕道而行。住在附近的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些石块堆积在此有一段时间了,可能是施工后遗留的,一直也没人前来清理。

清理后

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安排巡查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对挡路石块进行了清理。“这一条道路还有段小斜坡,夜晚视线不好的时候,步行或骑车经过时,稍不留心就会撞上这些石块摔倒。”王女士表示:“现在石块被清走了,路面宽敞干净不少,大家经过此处也更加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