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盐田海鲜市场道路坑洼 网友反映后已整改

发布时间:2020-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海鲜市场海傍街利成水产店前路面坑洼积水,希望相关维护单位及时整改。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这里坑坑洼洼,还形成了小水坑,车辆行驶过去轮胎容易陷进去,行人路过容易踩空。”该网友反映的地点位于盐田街道海鲜市场海傍街利成水产店前,由于附近的店铺均为经营水产品的店,常常有水洒向路中央,再加上路面坑洼不平,导致路面有小水坑,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

网友反映路面坑洼积水

据悉,此处路面坑洼积水是由于施工造成的,接到该诉求后,盐田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整改,现已修补完成。记者在现场看到,之前的小水坑被水泥填平,市容环境面貌得到了提升。

修复后的路面

“走这条路时,我们都要小心翼翼,担心路过的车辆溅起水来,弄湿衣裤。”刘女士常来这个菜市场买菜,她表示,菜市场附近人流量、车流量大,路面坑洼积水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关注到这些小细节,提升普通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