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残枝堆积阻碍道路通行 市民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春丽)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乐群小学公交站背后一处空地上,堆积有大量修剪后扔弃的碎叶残枝,粘在雨后湿漉漉的地面上,看起来十分脏乱,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清理。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清理前

记者了解到,网友所指空地位于盐田街道东海道北向的乐群小学公交站旁,正处于从人行道通向路边商铺的人行台阶处。接到诉求后,盐田街道办城市管理科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到场查看,并安排保洁公司对该处碎叶残枝进行处理,目前已清理完毕。

清理后

近日,记者在现场发现,台阶旁原来肆意堆放的残枝已不见踪影,台阶上四处散落的绿叶也被清扫一空,地面变得十分洁净干爽。记者还观察到,因台阶前分布有酒店、海鲜酒楼等各类商铺,垃圾的及时清理也为前来消费的顾客提供了通行便利。

“绿植垃圾清理后,道路环境干净舒服多了!”市民吴女士表示,深圳已进入雨季,近来降雨频繁,修剪的树枝如果不及时清理,被雨水浸泡后容易腐烂产生异味。“接下来,希望相关部门能持续加强监管,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