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精准化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发布时间:2020-06-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6月23日下午,盐田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孙春兰在广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等区领导出席。

盐田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懈、精准落实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各项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

会议要求,要精准化、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各部门单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对高风险地区来盐人员排查力度。要持续完善市场监测平台,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建设,加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的环境消杀和日常监管。要落实好属地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防端午期间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会议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对标对表,在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抓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城市更新等下半年各类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兴盐”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动盐田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