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施工围挡占用人行道获整改 市民:出行安心多了

发布时间:2020-06-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洪安三街道路两侧由于有在建楼盘施工作业,工程围挡占用一整段人行道,导致行人通行受阻,希望相关单位及时督促整改。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整改后

据该网友反映,洪安三街人行道不仅受施工围挡占用,而且经常堆放有施工材料或停放有车辆。“道路本就窄小不平整,还不定时有施工堆放物阻挡,行人只能走车道通行,非常不安全。”

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街道办立即安排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至现场查看,确认反映情况属实后,马上督促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对现场人行道路进行清理。随后,开发企业积极配合整改,将施工围挡适当后撤,空出充足的行人通行空间,现人行道已恢复畅通。

整改后

谈及过往的通行情况,刚好路过此地的万女士面露担忧:“原来施工围挡挤占人行道,居民只能被迫走行车道,太危险了。”“最近人行通道清理出来了,市民通行方便安心多了,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强化监管,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黄先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