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20年“盐田杯”篮球比赛落幕 国资国企联队夺冠

发布时间:2020-1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冠冠)2020年12月10日晚,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盐田杯”篮球比赛在盐田体育中心完美落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颁发奖项。

2020年“盐田杯”篮球比赛
2020年“盐田杯”篮球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14支队伍共3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制二个阶段,赛程为期1个月,共计进行了50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争抢,全力以赴,跑位、接球、跳投默契配合,抢断、突破、上篮一气呵成。场上比分不相上下,精彩连连,场下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我们单位喜欢篮球的员工很多,参加‘篮球杯’比赛已经好几年了,比赛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辐射范围更广了,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有参赛队员向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