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段若曦为贯彻落实《盐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活跃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于2020年12月12日在东海岸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戴浩洋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和运动员颁奖。

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

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于11月8日开赛,各单位、企业采用单独组队或联合组队的方式报名,共有13支队伍约300人积极参与。经过两个月共44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在绿茵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超越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足球运动的魅力。最终,由港龙队、东海岸足球队、盐田街道队分获比赛冠亚季军,港龙队球员吴海清、东海岸足球队球员尼克以其优异表现,从众多参赛球员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金靴奖”、“金手套奖”称号。

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
盐田区“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队员间团结互助、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增进了辖区各单位、企业的友谊,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辖区群众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