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瞰盐田⑥|用步履积累善行 打卡盐田这10座公园还可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李小辉)2021年1月13日,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暨第六届“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行动盐田分会场在盐田海滨栈道温暖启动。活动通过“线下启动、线上接力、市民步行打卡、爱心企业认捐”的方式,鼓励市民用步履积累善行,用关爱开启新的一年。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当天上午,在启动仪式后,董秀一行沿着盐田区海滨栈道沙头角段步行,途经灯塔图书馆、中央公园、中英街古塔等地标建筑,在步行锻炼、领略盐田山海风光的同时,用步履积累善行,用行动奉献爱心。盐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姚银泽向记者表示,盐田区启动“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行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鼓励市民群众以行走、运动锻炼的方式,到辖区公园“打卡”,通过捐步数献爱心,践行关爱行动。

据悉,本届“步步行善”公益活动以“积跬步至千里,汇小善成大爱”为主题,疫情防控期间,活动创造性地采用“线上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启动方式,鼓励市民走出家门、迈开步伐,将所行步数通过互联网捐步平台化作爱心善款,由爱心企业出资定向捐赠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