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鱼翔浅底、花海绽放 到盐田中央公园感受神奇光影艺术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竹林清幽、鱼翔浅底、花海绽放……今年1月,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盐田中央公园北区儿童游乐场实施了光影氛围营造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和调试。接下来,每周末以及节假日晚上7-9点,前来游玩的市民可到盐田中央公园,感受繁花溢彩的光影世界。

到盐田中央公园感受神奇光影艺术

据悉,为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丰富夜间文化生活,今年1月,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盐田中央公园北区儿童游乐场实施了光影氛围营造项目。项目主要在公园游乐场区设置光影艺术,采用系列趣味、教育科普的动态光影渲染场区地面,营造出浓厚的夜游氛围。

到盐田中央公园感受神奇光影艺术

“盐田中央公园是周边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其中儿童游乐场山羊丘表面刚好适合投影光影,通过前期系列勘察,我们决定在此打造繁花溢彩的光影世界。”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实施前,他们充分听取了市民意见,做到听民声、聚民心、汇民智,项目实施决策科学化、透明化、民主化。目前,盐田中央公园北区儿童游乐场光影氛围营造项目已完成施工和调试,接下来,每周末和节假日晚上的7点、8点、9点,将呈现3种不同光影艺术画面,每种持续时间为15分钟。

到盐田中央公园感受神奇光影艺术

“有一个画面是模仿海底世界的,各种鱼儿在上面游弋,小朋友就跟着鱼儿跑,玩得可嗨了。”刘女士带着孩子来公园玩耍,她表示,现在的盐田中央公园被打造成了一个充满节日欢乐氛围和浪漫童话色彩的世界,是盐田又一道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