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电子显示屏支撑杆锈迹斑斑 网友反映后及时翻新

发布时间:2021-0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明珠人口文化公园一处电子显示屏的支撑生锈,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进行整改,提升城区形象。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电子显示屏支撑杆生锈 网友反映后获及时解决

该网友反映的诉求点位于盐田街道明珠人口文化公园,公园面积较大,娱乐设施齐全,是附近居民茶余饭后的休闲场所。公园内靠近居民小区的一侧,一根数米高的白色铁杆支撑着一块大大的电子显示屏,支撑杆表面已经泛黄生锈。

电子显示屏支撑杆生锈 网友反映后获及时解决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街道办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对锈迹斑斑的支撑杆重新进行刷漆翻新,极大地提升了公园环境的美观度,消除了支撑杆因锈迹产生的安全隐患。

“这样美观多了,也安全了一点。精品城市建设,就应该从这些小细节抓起。”在公园散步的居民纷纷说,“明珠人口文化公园是辖区老百姓休闲娱乐的重要目的地,某种程度上代表整个盐田街道的形象,维护好这些基础设施的同时,也可以提升街道的城区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