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公园科普展板脏兮兮 网友反映后迅速清理

发布时间:2021-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明珠人口文化公园健康科普宣传展板脏兮兮的,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养,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网友反映健康宣传板脏兮兮
工作人员拿着抹布、水桶等工具,认真地对此进行清洗

该网友反映的诉求点位于盐田街道明珠人口文化公园,宣传展板由于风吹日晒落满了灰尘,上面的字迹要仔细分辨才能看出本来面目。该网友表示,公园里有文化宣传栏本是好事,可此处的宣传展板并没有被很好的利用,“脏兮兮落满灰尘不说,宣传展板上的字儿也完全看不清楚。”

宣传展板干净明亮、焕然一新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拿着抹布、水桶等工具,认真地对此进行清洗,现已处理完毕,宣传展板干净明亮、焕然一新。该局表示,今后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