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绿化带堆放垃圾杂物 网友反映后及时清理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医院盐田院区靠近东海道一侧的绿化带堆放了建筑垃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进行整改,从细节处提升盐田街道的“颜值和气质”。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在绿化带
清理后的绿化带干净整洁

该网友反映的诉求点位于东海道附近,一侧是盐田医院盐田院区院墙,绿化带杂草丛生,且堆放了一些建筑垃圾。“这条路的人流车流很大,绿化带被破坏成这样,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进行整改,从小细节处着手,提升盐田街道的“颜值和气质”。

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该绿化带进行清理,现已处理完毕,原先被建筑垃圾占据的绿化带变得干净整洁,且绿植也变得茂盛了。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