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一起苗苗苗!盐田区“最洗脑打疫苗宣传标语”冲上热搜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3月29日,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桥东社康的一条标语,成为“最洗脑的接种疫苗宣传标语”刷爆了朋友圈,并冲上热搜榜。

接种疫苗宣传标语

3月29日下午,记者实地走访东和社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社区张贴的朗朗上口的标语。“2021年头等大事,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全民免疫,需要你的一‘臂’之力”等标语采用简单轻快的网络流行语,潜移默化地促进居民群众积极自主参加接种疫苗行动。

接种疫苗宣传标语

东和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标语主要张贴在东和社区工作站诗宁里门口对面、官路吓村门口、梅花楼门口、电话公司小区入口、诗宁大厦门口、田东中学对面路口、瀚海东岸门口对面护栏、诗宁别墅门口8处主要路口,将标语设在人流量多的路口,以此呼吁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