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百”活动】盐田区百名师生家庭品读红色家书

发布时间:2021-03-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报道(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王淑文 林森)根据盐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关于“讲好百个红色故事”的部署要求,区委教育工委和盐田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以“共读红色家书、同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的“百名师生家庭,共读百封红色家书”活动。2021年3月30日上午,盐田区实验学校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共有100组师生家庭参与活动。盐田区关工委主任林电雄,盐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永弘,团区委书记周晓勇,区委组织部、盐田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学生齐颂“祖国颂”
学校管乐团表演“我的中国心”
师生们演绎情景剧“红色家书”

启动仪式上,学校师生们以朗诵、情景剧、歌舞等形式,生动展现品读红色家书的感悟,表现了学习党史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与奋斗的渴望。林电雄以5个篇章的原创诗歌向在场师生、家长分享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