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盐田:疫苗接种全面开展,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来自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桥东社康的一条横幅,成为近日“最洗脑的接种疫苗宣传标语”,不仅刷爆了朋友圈,也走进盐田居民群众心中。连日来,盐田区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响应“一起打疫苗”的号召,纷纷走进社康或者临时接种点,主动参与接种新冠疫苗,逐渐形成全民接种共筑免疫屏障的良好氛围。据了解,截至3月30日,盐田区已累计接种68185剂次,覆盖48168人。

一名新冠疫苗接种者接种时竖起了大拇指

机关干部带头踊跃接种新冠疫苗

3月30日,记者走访盐田区行政中心一楼医务室、盐田街道临时接种点注意到,有不少人在排队接种新冠疫苗,现场秩序井然,组织有序。

据悉,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个人接种工作,目前,盐田区共规划设置7个接种点,分别为沙头角社康中心、海涛社康中心、桥东社康中心、大梅沙社康中心、盐田院区门诊楼、新田东社康中心和盐田社康中心,并在盐田区行政中心一楼医务室、盐田街道沿港社区设置了临时接种点,方便辖区居民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