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打通交通微循环 盐田街道部署海鲜街“五一”假期交通疏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若冰)“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提升海鲜街旅游品牌形象,维护交通治理成果,2021年4月25日,盐田街道召开“五一”假期海鲜街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并对“五一”长假期间的交通治理进行部署。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邹正富参与本次会议,与海鲜街酒楼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盐田街道召开“五一”假期海鲜街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春节以来,盐田海鲜街交通堵塞、私占车位、不文明揽客等问题比较突出,针对以上问题,盐田街道坚持“疏堵结合”的治理原则,一方面加强管理、加大巡逻力度,配备21个交通协管员与1台救援车,严阵以待;另一方面强化车辆疏导,指引行驶停车路线,制作分发《盐田海鲜街交通疏导图》,对海鲜街周边车辆进行科学规划与分流,缓解该区域的交通压力。

会上,邹正富希望各商家树立公共资源由全社会共享的正确意识,持续改进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下一步,街道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对海鲜街各酒楼商家的卫生情况、文明秩序进行综合评比,达到海鲜街旅游品牌形象整体提升的目标,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