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五一”到东部看海?盐田游玩攻略来了!速速收藏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正是出游休闲的好时光。拥有独具特色的山海自然风光,同时将开展形式多样文娱活动的盐田,正是市民游客出游的不二选择。趁着晴好天气,来“黄金海岸”大梅沙海滨公园、“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英街、“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等著名旅游景区和网红打卡点,尽赏山海美景,领略人文风情,过一个充实惬意的假期。

需要注意的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市民游客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保持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出游期间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杜绝餐饮浪费,保护文物古迹,关爱自然生态,弘扬文明新风尚。

盐田•梅沙湾音乐季:

音乐发烧友的视听盛宴

5月1日至5月4日,在壹海城ONE MALL,大梅沙海滨公园海风剧场开展梅沙湾音乐季,邀请冬群&渔歌乐队、青花瓷乐团等知名乐队进行表演,摇滚、民乐爱好者可不要错过哦!

大梅沙海滨公园

5月1日晚19:30-20:30,歌手冬群和渔歌乐队将在壹海城ONE MALL闪亮登场。有着“现场之王”美誉的歌手冬群将带听众走进流行摇滚的世界,代表着逐梦深圳的渔歌乐队同样有着一颗摇滚的心,节奏感强到飞起的爵士鼓可以瞬间点燃全场。5月2日的夜晚则属于水星乐队,主唱伊琳可以演唱国语、粤语、英语和韩语四种语言的歌曲。悠扬的音乐,激情的演出,市民可来这里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

除了流行音乐,5月3日晚,青花瓷乐团将用景德镇专业定制的青花瓷乐器,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海风剧场演奏现代新民乐。既充满现代气息又极具东方韵味的民乐,必定给听众带来视听双重享受。5月4日晚,同样是在海风剧场,两只鱼乐队将震撼登场。

交通指南:

①壹海城:M205盐田区政府站、B961盐田区中央公园站

②大梅沙海滨公园:M465海滨浴场①站、B961海滨浴场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