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丨大石墩成“拦路虎” 网友反映后迅速被处理

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东海道马路中间有一块大石墩,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及时消除隐患。

网友反映大石墩成“拦路虎”

“大马路中间,怎么会有块大石墩?这搬也搬不走,车来车往,多不安全!”该网友反映的地点位于东海道永安北一街路段,道路的一侧有一个水泥石墩。过往车辆途经此处时纷纷绕道而行,给本来狭窄的东海道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同时也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到场处理

接到诉求后,盐田街道安排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确有一块笨重的大石墩横在道路的第一车道上。随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专业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携带专业移动设备和车辆到场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这块笨重的“拦路虎”最终被清除,东海道也恢复顺畅通行。

东海道恢复顺畅通行

“现在开车到这里顺畅多了,进出仓库也不要绕道而行,政府部门处理事情是很高效的。”途经东海道的陈师傅说。

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对道路上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清查和管理,切实加强对交通安全隐患的管理管控和巡查力度,筑牢辖区交通安全防线,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顺畅、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