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百年初心永铸 乐群大潮扬帆 盐田这所与党同龄的学校这样庆祝百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第五燕燕 朱洪波)红色基因源源流淌,乐群使命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20日,盐田区乐群实验小学在校举行了“乐育百年 群芳天下”百年校庆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如平,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智,区政协主席、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乔宏彬,区委副书记谷云宏参加了活动。

盐田区乐群实验小学
盐田区乐群实验小学“乐育百年 群芳天下”百年校庆活动

当晚的乐群实验小学校园内张灯结彩、红旗猎猎。学校的教职工、在校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们欢声笑语、兴高采烈,无不沉浸在乐群百年校庆的热烈气氛中。

大会还为陪伴乐群二十载风雨的教师颁发“敬业乐群奖”;为在三尺讲台辛勤付出的退休教师颁发“匠心育人奖”;为坚守和传承教育初心的前任校长们颁发“志成奠基”奖;为杰出校友、爱心企业家和教育专家们颁发“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