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 接种热情高涨 盐田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李小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及时接种疫苗是实现群体免疫最安全、最高效的方式。目前,盐田区各疫苗接种点正在加班加点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5月24日,记者实地走访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时发现,居民群众接种疫苗热情较高。

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门诊楼新冠疫苗接种点
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门诊楼新冠疫苗接种点

“您好!请到这边登记接种。”当天上午10时,在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门诊楼新冠疫苗接种点登记接种区,居民群众有序地排起了长队。前来接种的居民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先到预检区通过“社康通”小程序进行接种前预建档和信息登记,再进入候诊区等候接种。接种区设了6个接种台,医务人员逐一核对接种者的个人信息,对其进行健康问询,接种者阅读并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后,医务人员对接种者进行接种,最后接种者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确认身体无恙后方可离开,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