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盐田区疫苗接种开足马力

发布时间:2021-05-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 李小辉)自5月21日盐田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以来,市民接种疫苗意愿强烈,各疫苗接种点连续刷新单日接种量最高纪录。为保障疫苗接种顺利,盐田区各个疫苗接种点的医务人员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努力为广大群众建立起免疫屏障。

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门诊楼新冠疫苗接种点
志愿者引导居民按照流程规范就诊

在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门诊楼新冠疫苗接种点,排队接种的队伍绵延10多米,接种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安全距离,队伍井然有序,现场“忙而不乱”。一名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回复各种咨询。“现在早上接种工作还未开始,门口就排了不少前来接种的群众。”已连续6天在该接种点开展志愿引导服务的志愿者祝吉贞说,像她一样的志愿者还有10多个,大家每天7点多就到岗,按照不同职责分工忙碌在各自岗位上,耐心引导居民按照流程安全有序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