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今天,在满城尽是“中国红”的盐田,一起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钟汝芳 李小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盐田区高质高效完成庆祝建党百年氛围营造工作,辖区主要道路、地标、公园、景点、商超等区域,处处装扮一新、花团锦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语随处可见,处处洋溢着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也让市民群众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盐田中央公园
盐田中央公园

“1921”与“2021”,铭刻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红色为基调的景观标识显得格外庄严而又亮眼,这样特别的风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衷心的祝福。色彩缤纷的鲜花、生机盎然的绿植,彰显出朝气蓬勃的城市发展新气象,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和人民生活安康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