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 红色梧桐月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5日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5日下午,由海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梧桐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承办的“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色梧桐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暗径新村篮球场举行。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色梧桐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海山街道领导、梧桐社区党委班子及挂点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合力推杆,随着印有“‘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色梧桐月”的卷轴缓缓拉开,为期一个月的红色梧桐月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活动将以“1+N”形式开展,以一场启动仪式为先锋、多场系列活动联动,通过初心党课、红色研学、主题竞答、文艺品鉴会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充分凝聚党心民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光荣在党50年”是一种荣誉,是一种信仰。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启动仪式上,梧桐社区党委对党龄满50周年的党员进行表彰。在梧桐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汉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有党员代表表示,通过重温誓词,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色梧桐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梧桐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色梧桐月主题活动秉承“厚植红色精神”的理念,将延续红色基因与团结引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相结合,围绕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和党建标准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党建平台,深化服务理念,构建幸福社区为发展目标,把坚持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主业,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最后,梧桐社区全体党员齐声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以恢弘激昂的歌声,演绎对党的热忱与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