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吸毒人员分类分级排查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陶贤 林文雄)为持续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类分级工作,对社会面户籍和非户籍吸毒人员落实分类定级工作,精准制定管控措施,2021年4月20日至21日上午,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到盐田派出所及盐田港派出所开展吸毒人员分类分级排查管控工作。

盐田街道开展吸毒人员分类分级排查管控工作

4月20日上午,禁毒社工联合盐田派出所及社区辅警对异地社区戒毒人员开展定期的尿液检测、毛发采集及谈心谈话,了解其最近工作、生活近况,对于戒毒人员关于社区戒毒条例的咨询,禁毒社工进行一一答复。

4月21日上午,禁毒社工走访盐田港派出所,核对社会面户籍和非户籍吸毒人员名单及具体情况,相互沟通近期走访排查情况。盐田港派出所副所长郭锦辉提出对常住户籍戒毒人员的排查工作要做到具体、细致、准确。

通过开展本次吸毒人员分类分级排查管控工作,加强了禁毒社工与辖区派出所、社区辅警之间的联系,持续强化脱失戒毒人员清零工作,为下一步盐田禁毒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