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提品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4月19日上午,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学习党史、重温誓词、聆听党课的形式,开展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提品质”系列活动。

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提品质”活动

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光辉历程,缅怀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磨难、坚持艰苦斗争、不断走向胜利的峥嵘岁月,坚定革命信念,恪守入党初心。

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提品质”活动

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总支书记陆志军讲授了一节以“坚定信念、淬炼作风、为民服务,全面提升城区品质”为主题的党课。陆志军寄语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全体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深刻领会党的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理论先进和作风优良,继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强大的战斗堡垒,打造城管铁军。要“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城管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推进绿化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狠抓环卫指数、垃圾分类、厕所革命、半山公园带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盐田区城区面貌“一年就变样”,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