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携手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沙头角社区党委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4月20日—23日,沙头角社区党委学史力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全域治理”的模式,开展党建引领环境提升行动。

沙头角社区党委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4月20日下午,沙头角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宣传栏设施集中清洁活动。活动中,10余名党员志愿者们对辖区28个宣传栏、3个指示路牌、4个公交站台牌、3个微型消防站等宣传设施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洁,辖区宣传栏等设施面貌焕然一新。

沙头角社区党委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4月21日下午,沙头角社区党委联合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查安全隐患、促文明骑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进行整治归位,并对共享单车违规载人的居民进行劝诫教育,提醒居民文明骑行。同时,支部党员沿途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清理花圃死角垃圾,营造整洁美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