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田东社区党委书记讲授“以爱领航,共筑和谐”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2021年4月23日下午,田东社区党委书记杨碧琼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讲党课,共有50余人参加。

田东社区党委书记讲授“以爱领航,共筑和谐”专题党课

杨碧琼以“以爱领航,共筑和谐,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田东新模式”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知识新颖、风格独特,使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洗礼。

田东社区党委书记讲授“以爱领航,共筑和谐”专题党课

杨碧琼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带着感情深入群众、换位思考理解群众、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