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书记带头讲党课 党史学习再升温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4月23日下午,海涛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社区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海涛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海涛社区党委书记温文锋以“探索社区治理品牌、凝心聚力为民服务”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以打造“有力度、有活力、有温度、有质量”的“四有”为抓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PPT展演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事例和精彩的视频短片深入浅出进行了阐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与会人员专注听讲,用心思考,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海涛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充分阐释了社区党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重点强调了新时代社区党员要自觉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自实际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积极完善探索社区治理品牌,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