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4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李波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李波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PPT展示、短视频穿插、集中讨论等方式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辉煌历史。

李波表示,当天所学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内容,仅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更全面更详细的内容,要结合本职岗位职责,更深入地学习,更深入地领悟;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推进自我革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正能量和成果转化为推动盐田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课最后,组织委员余红海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党课提出建议,勉励党员干部要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把握关键重点强化担当,以为民服务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建设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的盐田交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