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增强青年对党史的学习和掌握,2021年5月13日,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上午是团队拓展活动,主要内容有“破冰”活动、“共和国”和“五子棋”等青年喜闻乐见的拓展游戏活动。活动过程中每一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在整个团队活动过程中,团员之间相互配合,欢声笑语,气氛高涨,有效增强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团员之间的感情,也舒缓了大家的日常工作压力。

当日下午,大队青年来到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一起学习感受东江纵队“南域先锋、海外蜚声、艰苦风范、永继永存”的革命精神和战斗历程。在东江纵队司令部,全体团员面朝神圣的团旗,再一次紧握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

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同时,本次团日活动也是盐田区委卫健工委“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区委卫健工委牢牢把握全系统青年发展与需求,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建立了“听党指挥、党团联动”的长效机制。党建带动下的团组织架构完善,青年朝气蓬勃,极大地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团日活动,极大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