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台⑤|违停、乱停放、占用消防通道……这些车辆被抓拍了

发布时间:2021-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文明交通我先行,党员带头保畅通”十大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汝芳)根据市委组织部部署,盐田区把开展文明交通“十大专项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实践载体,不断提升交通安全治理水平。打造“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台”是十大专项行动之一,主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媒体记者深入交通现场采集素材,加大对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形成震慑力和引领力,最终达到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交通环境的目标。

近日,根据盐田区文明交通“十大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盐田交警大队,继续以“倡导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为主题,对辖区不文明交通行为(车辆违停、乱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等)进行抓拍曝光,引导广大群众及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1

【曝光台】:

违法时间:5月10日10:46

违法地点:荔山路2号

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停

处理结果:已反馈海山街道整改,并要求常态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