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百”活动】盐田区东和社区党委开展“百年有你,向党说声520”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报道(十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东和社区党委特别组织社区党员开展“520向党表白”活动,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亲爱的党,您永远在我心中

重温使命守初心。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在职党员,借“520表白日”机会,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区工作,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职党员向党表白,献上祝福

深情朗诵感党恩。为了表达对党的感恩,社区党员们以铿锵有力的话语、满怀豪情的朗诵着诗歌《党旗下》,诉说着党领导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歌颂新时代的辉煌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缅怀先辈嘱托,奋勇开辟未来,社区党员们将用自身行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领悟和学习革命先辈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等难能可贵的高尚品质,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社区党委深情合诵《党旗下》

向党表白送祝福。社区党委特别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置520向党表白墙,社区党员群众用饱含深情的文字书写对党的祝福,并张贴在表白墙上,一张张美好的祝福语烘托着向党表白的温馨氛围。

社区老党员还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回顾入党以来的经历,向党表达了真心的祝福,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祝愿党的队伍更加强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表白活动汇聚着社区党员对党的深厚情感,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政治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社区党员袁全祖
社区党员胡钦荣
社区党员金子贤
社区党员陈红
社区党员钟慈香
社区党员姚俏莲
社区党员张国举

党员先行办实事。社区党委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形成“党员+志愿者”力量,聚焦社区居民需求。在市政道路、无物管小区等对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劝导,并将乱停放、压占盲道和绿化带的非机动车移动至指定区域停放,维护道路有序同行。在社区瀚海东岸十字路口、田东中学校门口及福伴超市门口等拥堵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劝阻、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保障道路通行畅通,保护居民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谱画社区和谐“同心圆”。

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东和社区向党表白活动的开展,表达了社区党委及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营造了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以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深入实践向党表白,切实增进了社区党员及群众的情感,有效提升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