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6-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东海社区始终以“要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密防线,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两张网”为工作标准,以“疫情防控不放松,引导督促我先行”为工作方针,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5月23日,东海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为骨干,和网格队伍、物业管理单位、志愿者队伍等进行联动,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引导。主要做法:小区党支部发动党员群众,联合物业管理处共同做好小区卡口值守工作,做好测温扫码登记工作,引导居民出入戴好口罩,勤洗手,宣传接种疫苗。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到辖区内三小门店、公园、地铁出入口等人员聚集的重点地段进行防疫宣传,引导群众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通知辖区各文体队暂停户外聚集活动,同时通知物业管理处加强对小区篮球场、广场等公共场所的管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接下来,东海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自治组织力量,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助力防疫,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思想紧绷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