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盐田区少年军校夏令营项目承办单位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8来源:编辑:钟汝芳

为进一步做好盐田区国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增强辖区青少年的自尊、自强、自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品德,盐田区文明办拟开展盐田区少年军校夏令营活动,现公开遴选2021年盐田区少年军校夏令营项目承办单位,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机构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二、开展时间

2021年7-8月份(暑期)

三、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

盐田区少年军校夏令营活动。

(二)项目概况及具体需求。

1.活动时长:不少于10天;

2.活动地点:深圳市内(具有培训资质的教育基地);

3.参与培训学员:70-80人(要求盐田区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学员名单由区文明办审定);

4.活动结束后,区文明办将组织参训学员就培训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内容为培训效果、餐饮、住宿条件),测评分为三个级别“非常满意”“较满意”“一般”,学员测评满意度中“一般”评价占比超过10%,扣除项目经费20%;“一般”评价占比超过30%,扣除项目经费50%。

5.如出现疫情和其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可推迟至2022年开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民政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营业执照须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相关服务经营范围,具有相应培训许可和资质。(提供民政注册、天眼查资料扫描件,原件备查);

(二)有固定运营团队,办公场地面积不低于500平米,要求具有举办夏冬令营的经验,有成功案例、有官方媒体报道(提供相应活动案例、媒体报道佐证材料电子版,区文明办实地考察办公场地);

(三)有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提供近三年或三年以上第三方自查自检合格审计报告(提供审计报告扫描件);

(四)成立以来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无区级(含区级)以上行政处罚(机构提供无违法违规承诺书,盖章,提供扫描件);

(五)能安排100人以内全封闭学习、生活的基地及活动场所(提供场地资质等佐证材料扫描件);

(六)5A级社会组织优先(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

(七)荣获由政府部门颁发的省级及以上荣誉优先(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

(八)活动开展中所有的安全责任由供应商负责(提供活动安全责任书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九)各供应商应确保发送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发现作假行为,将记录征信系统并追究法律责任(提供材料真实性的承诺书,盖章扫描件)。

五、采购项目预算

(一)预算金额21.56万元,费用实行包干,主要用于:1.师生伙食费;2.住宿费用;3.车辆租赁费;4.场地租金;5.教师劳务费;6.保险费等其他相关费用。

(二)此项目属于公益项目,项目执行方可收取部分费用(收取费用不超过300元/人,费用仅可用于服装购置、学习用品购置、核酸检测等三项)。

六、投递资质材料注意事项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项目将于2021年7月8日在“盐田网”发布公告。

(http://iyantian.sznews.com/yantian-news/node_24258.htm)

2.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同时提供供应商资格要求所需材料。项目申报采取网络邮件提交和纸质备案的方式,我部将对申报方案及相关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各单位须于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下午17点前发送电子邮件并将纸质文件准时送至深圳市盐田区行政中心732文明科。

3.我部将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并于2021年7月16日前确定一家承办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4.公示结束后将与入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七、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盐田区政府

项目经办人:梁先生

联系方式:0755-25228703

电子邮箱:yangbc@yantian.gov.cn

八、投诉受理方式

投诉受理人:杨先生

投诉受理电话:0755-25228030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2021年7月8日

 

附件: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