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利用LED屏全天滚动播放深圳禁毒IP形象

发布时间:2021-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陶贤 林文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盐田街道综治办由前期筹备开展的线下禁毒宣传活动转为线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保持禁毒宣传教育良好态势,充分调动全民禁毒积极性,近日,盐田街道综治办联合各社区开展“深圳禁毒IP形象”视频推广活动。

社区电子屏上的朋朋与钢牙IP形象

LED屏中滚动播放“深圳禁毒IP形象”视频,其中,朋朋是深圳市禁毒委员会的IP形象,以缉毒警察形象为代表,突出禁毒工作的打、防、宣、教、管;钢牙是朋朋最忠实的拍档,凭着它的亲和力和出色的嗅觉,和朋朋一起并肩战斗。

社区电子屏上的禁毒IP形象
“心有边界,坚守自我”禁毒宣传标语

此次宣传活动让盐田街道LED屏得到了充分利用,加强IP形象新元素的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强化了禁毒宣传工作,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