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新联会为盐田区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捐赠儿童教学用具

发布时间:2021-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邓雪婷)7月16日下午, “关注儿童康复、呵护花儿成长——盐田区新联会爱心捐赠活动”在盐田区举行,盐田区新联会为盐田区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捐赠价值50000元的儿童教学用具。盐田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曹苏红,盐田区民政局(残联)副理事长刘豫章,盐田区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伟忠等出席本次活动。

盐田区新联会为盐田区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捐赠价值50000元的儿童教学用具

捐赠现场,曹苏红代表盐田区统战部、新联会向盐田区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50000元的儿童教学用具。此外,区统战部、新联会号召会员们发起为辖区特殊儿童献爱心共筹集善款24900元,全部捐赠给特殊儿童使用。

据悉,盐田区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目前为82名儿童提供康复服务,主要为发育迟缓、自闭症为主,80%的儿童通过康复训练都可以随班就读,此批盐田区新联会捐赠的128套儿童教具将用于儿童的康复服务训练。此次爱心捐赠,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特殊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阶层人士都加入到扶残助残中,为特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