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会组织集体观影《中国医生》

发布时间:2021-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叶翠婷)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0日,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盐田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回首初心、党员先行”主题活动,组织辖区社会组织党员和负责人等40余人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盐田区社会组织集体观影《中国医生》

电影中医护人员不怕牺牲,与疫情顽强抗争的精神让人泪目,每一个电影场景都那么真实,让大家不经回忆起了与疫情“战斗”的点滴,辖区社会组织党员、一线社工、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不畏风险参与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影片中的抗疫英雄为榜样,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坚守初心使命,不辜负历史使命和时代重托,贡献社会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