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何国利为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31日上午,盐田区中英街管理局党委成员、职工代表等来到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中英街管理局党委成员、职工代表走进区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广东禁毒形象粤虎禁毒教育宣传片,党员干部还积极参与“吸毒后的你”VR互动体验,通过亲身体验,大家深刻感受到吸食毒品后对身体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前只是通过新闻媒体看到吸毒危害的报道,在禁毒教育基地看完毒品的实物陈列、图片展示以及禁毒社工的讲解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我们也呼吁所有干部群众要积极的参与到禁毒的工作当中,做好禁毒宣传,平时注意发现隐藏在身边的吸贩毒人员并及时举报,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风气。”一名职工代表表示。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号召居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